友情链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研学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0

9月26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六次集体学习。河北师范大学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福恒、成员韩瑞生两位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李杰传达了河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及重大事项报告。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并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927091525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