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0

9月17日下午,我校党委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河北师范大学老干部处副处长高明代表师大党委到会指导。党委书记李杰作动员讲话,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会议由校长柳文茂主持。

李杰书记从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确任务,把握要求,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有力保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3个方面,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系统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具体要求,为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努力开创新时代附属实验中学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柳文茂校长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会议精神。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三是要把握重点环节,聚力破解矛盾问题。四是要科学统筹谋划,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师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切实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划好、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本次部署动员会标志着我校主题教育正式启动。会前下发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题教育工作项目分解及操作流程。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17201948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