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招考信息处 招考信息处

喜报——我校荣获 “中考体育文明应考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0

2019年石家庄市体育中考顺利结束,我校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

日常训练时,老师们因材施教,学生们刻苦训练。考前准备时,老师们精心指导、暖心鼓励,学生们积极准备、活动充分。考场上,学生们文明应考,诚信应考,展现了实验中学学子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我校师生的优秀表现得到了石家庄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兄弟学校以及裁判员们的一致好评。在石家庄市中考体育总结会上,我校荣获2019年石家庄市区“中考体育文明应考单位”称号。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