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示范引领展名师风采,五学流程创活力课堂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0

为更好的发挥特级教师,学科名师,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我校教务处开展了“特、名、骨”教师示范课活动。


英语特级教师肖青老师

1560818809526078500.jpg

数学骨干教师杨双梅老师

历史骨干教师刘建辉老师

政治骨干教师庞昭清老师

语文骨干教师韩金琢老师

数学骨干教师郑国妍老师

化学骨干教师杜红老师

微信图片_20190618083845.jpg

地理骨干教师乔彦勋老师

教师精心准备,深挖教材,巧妙设计,以娴熟的教学技艺,丰富的教学经验,有效的教学手段,为全校教师奉献了一节节精彩的示范课,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为进一步体现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打造高效活力课堂,我校提出了“五学流程”教学理念。通过一段时间的研究和学习,各教研组都对“五学流程”教学理念有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并通过展示课的形式进行交流。

生物杨战波老师

地理董力方老师

英语韩艳昭老师

政治黄会英老师

语文靳点点老师

化学王增坡老师

数学王晶晶老师

微信图片_20190618083728.jpg

英语李展老师

生物成红阳老师

通过“五学流程”展示课,可以看到每个教研组对“导学,自学,互学,助学,拓学”五学教学流程运用熟练,理解深刻,真正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教学思想。“五学流程”的应用有助于打造活力课堂,也有助于落实学科核心素养,值得我们进一步研究和应用。

此次活动既展示了教师风采,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提高,交流研讨的平台,特别是给青年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真正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