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我校在2018-2019年度“一日一星”主题宣传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0

在2018-2019年度“一日一星”主题宣传活动中,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共表彰优秀组织奖7个、优秀通讯员16名。我校被评为2018-2019年度“一日一星”主题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奖,张瑶被评为优秀通讯员。

我校“一日一星”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工作、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文明校园建设等内容展开,积极推选“一日一星”宣传人物并撰写文案,深挖典型事迹,激扬奋进力量,为学校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学校“一日一星”优秀组织奖副本最新.png

张瑶奖状_副本最新.pn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