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教务处 教务处

未来可期,拥抱胜利 ——我校举行2019届高考壮行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0

抬眼已到烽烟处,奋笔尽收十年功! 201966日上午,河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在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高考壮行大会。校长柳文茂、书记李杰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高三教师参加了大会,为即将奔赴高考考场的学子们加油助力,为莘莘学子送上了美好祝福!

早晨8点,一场好雨如期而至。朝气蓬勃的高三学子身穿红T,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迈入会场。明天他们将要走上高考考场,去实现青春最美丽的梦想!

三载风雨兼程,一路青春如歌。会上招考信息处副主任杨松对学生们进行考风考纪培训,希望全体高三学生沉着冷静、规范作答,考出自己最优异的成绩,为自己高中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高三年级组长刘金凤老师,她以洒脱又有魄力的语言叮嘱学生做好考前调整,鼓励学生把状态调整到最好高三各任课教师分别对学生谆谆叮嘱和热情鼓励,并向学生赠送了毕业礼物。会场洋溢着温暖与感动。


文茂校长希望全体学子能够传承师大实验中学的优秀品质,不辜负学校与师长厚望,从容和淡定地迎接高考;希望他们能够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志存高远,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志青年!柳校长的话充满力量,充满希望。同学们掌声不停,欢呼不断,会场气氛达到高潮。

三载立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高考壮行大会在高三学子热烈的口号中结束高三学子背起行囊,满怀信心的走向自己人生的战场!衷心祝福我校高三学子在2019年高考中马到成功,再创辉煌!

0X2A4864_副本.jpg

1559792258962013819.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