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部 小学部

小学各班举行“六一”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0

拂去五月的时光,迎来六月的朝阳。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了,为了庆祝孩子们最盛大最期待的节日。5月31日上午,小学一至六年级各班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六一联欢会,科任教师按照小学部统一安排,参与到各班活动之中。

在这个洋溢着快乐和喜庆气氛的节日里,各班自行筹备设计活动,演员们自编自导,活动精彩纷呈:活泼动感的歌曲、舞蹈,幽默风趣的小品、激情昂扬的诗歌朗诵、妙趣横生的游戏,极富创意的冷餐拼盘和彩泥大赛,趣味十足的体育运动会……一(3)班在家委会的精心筹备下,到河北工程学院多功能教室,举办了一场专属卯辰中队的节日盛宴。一系列的活动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多才多艺、个性张扬的一面。在一阵阵的掌声中,将节日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联欢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次充分展示了自己才能及相互学习的机会,不仅活跃了同学们的身心,陶冶了孩子们的情操,而且展现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用自己的节目表达出同学间的友谊、对师长的敬意、对未来的憧憬、对祖国的热爱,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1234561.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