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我校参加“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全国集邮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0

5月26日,我校邮局两名营业员参加了在西柏坡开展的“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全国集邮文化活动。

上午十点,营业员们观摩了启动仪式,结束后,在我校邮局展台营业员们为集邮爱好者们售卖邮品、加盖纪念邮戳,中华集邮联杨利民部长参观时,和营业员交流,并为营业员签名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少年邮局的特色,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

IMG_20190526_091348_1.jpgIMG_20190526_105139.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