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梦想之舟再起航——高二艺术生集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0

2019年5月17日下午,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梦想之舟再起航——高二年级艺术生集训动员会,副校长杨朝霞,教务处副主任秦琳,团委书记孙文杰,高二年级老师,全体艺术生及家长参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高二年级组长李克娇老师主持。

0X2A4018_副本.jpg

首先,秦琳主任就近几年我校艺术联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介绍。并对艺术生提出要求:一要做好吃苦准备,二要重视艺考成绩,三要文化艺术双丰收。

接下来美术老师梁建就艺术生集训后心理如何调整,美术联考的内容及形势,以及近四年艺考数据进行详细解读,让学生明确目标,杜绝浮躁,坚定信心,积极备考。

0X2A4039_副本.jpg

之后,美术班班主任黄会英老师对艺术生离校相关事宜进行讲解,叮嘱离校后的注意事项。饱含深情的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了两年的学习、生活,对大家寄予希望并送学生离校礼物。 

0X2A4057_副本.jpg

最后,高二4班郭怡灵同学代表全体艺术生表态,在接下来的集训生活中,全体艺术生会用最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最昂扬的斗志去拼搏,最后交给自己和学校一份完美的答卷。

0X2A4072_副本.jpg

艺考路漫漫,道路艰且长。但我们坚信,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相信每一位同学在集训中都能收获满满,我们在学校静候佳音,期待着你们凯旋!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