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我校开展手拉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0

5月18日,平山西岗南小学四年级学生来到我校开展手拉手活动。

上午九点,西岗南小学34名学生在校长刘增平的带领下来到我校,一到学校,我校四1班学生和平山西岗南手拉手小伙伴交换礼物并拍照留念。在我校讲解员的引导下,手拉手小伙伴们参观了我校校园、校史馆、少年邮局、四楼创客实验室、空中花园、空中菜园。上午十点半,手拉手小伙伴们在四1班手绘“五彩缤纷的童年”明信片。中午,手拉手小伙伴们在食堂就餐,下午手拉手小伙伴们到和河北省省地质博物馆参观。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手拉手小伙伴之间的距离,增加了手拉手小伙伴之间的友谊,引导了同学们走出自我,关心他人,走出家庭,面向社会,培养了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情感。

DSC_8400_副本.jpgDSC_8412_副本.jpg

DSC_8482_副本.jpgDSC_8501_副本.jpgDSC_8520_副本.jpgDSC_8572_副本.jpgDSC_8578_副本.jpgDSC_8590_副本.jpgDSC_8594_副本.jpgDSC_8648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