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举办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0

青春期是人生中最重要最灿烂的时期,也是生理变化最大的时期,为了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青春期身心变化,4月16日下午,我校教育处张战立主任为初二年级男生举办一场以《如何成为真正的男子汉》为主题的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通过典型个案、现场讲解等形式,针对青春期特有的生理、心理特点,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青春期卫生、心理健康等相关知识和保健方法。张战立主任在讲座上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加强锻炼,正视青春期的身心变化,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会与父母老师沟通、学会交友、学会正确的与异性相处,成为一名真正的男子汉。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解决了一些生理、心理困惑,对青春期生理和心理健康知识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和理解,为同学们愉快的学习生活及平安度过青春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1558315746911066624.jpg

张战立主任为大家普及青春期知识

1558315747160013375.jpg

学生们积极回应

1558316134491079726.jpg

学生们认真思索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