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教务处 教务处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高中英语词汇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0

为提高学生正确拼写单词的能力,增强学生记单词、学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经过积极筹备,由教务处主办、高中英语组承办的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第三届高中英语词汇大赛于2019年5月15日在多功能报告厅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共分三轮:初赛、复赛和决赛

决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经初赛、复赛选拔后推荐5名选手代表本班参加比赛。决赛共分3个环节:抢答环节、猜词环节和写作环节。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台上选手争先恐后,踊跃答题;台下观众时而凝神屏气,时而欢声雷动。最后的互动环节台下观众现场记单词,抢答,更是把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8个班级分获一、二等奖。

另有33名同学获个人一等奖,30名同学获个人二等奖。比赛结束后,教务处副主任秦琳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并对学生提出了希望。

1558055542046029555.jpg

0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