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部开展心理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0

5月6日下午,小学部组织部分六年级学生到学校心理咨询室开展心理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分为两组,分别体验心理沙盘和心理绘画。在心理沙盘室,高老师引导同学们感受沙子和沙具,让同学们以团队合作的方式进行布置,在布置完成后,高老师引导同学们说出这样布置的理由。在心理绘画教室,心理实习生通过引导语指导同学们进行人物绘画,在绘画过程中同学们将潜意识压抑的感情与冲突呈现出来,并让负能量得到释放。绘画结束后,高老师带领心理实习生对学生绘画作品进行解析,并引导大家继续关注这些同学的心理变化。

本次活动是五月心理健康月活动的重要组成,有效地帮助同学们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同时,对小学高年级学生青春期的心理调节起到了潜移默化的影响。

DSC_8330.jpg

DSC_8333.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