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工会

我校工会举办第一届春季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0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了不辜负美好时节,为了全体教职工身体更健康,共建和谐校园,4月30下午,我校工会在操场举办第一届春季教职工运动会。

比赛场上,每位教职工笑容满面,精力充沛,朝气蓬勃。比赛主张“友谊快乐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比赛项目男、女教工各设9项,有体现老师体能的50米、实心球、立定跳远,有体现技能、技巧的30米托球跑、跳绳、踢毽项目,有老师们特别喜欢的投篮项目,有男女老少皆宜的沙包掷准,最后是男女同场竞技的环绕美丽校园健步走项目。

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看到了平时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胜利时,他们也会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在赛场上尽情释放着激情,在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是一次身、心双赢的运动会,使老师们舒缓了压力,增进了健康和快乐!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