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雄安四月艳阳天,精准帮扶龙化行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0

为了推进我校与雄安县龙化中学对接共建工作,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4月22、23日,我校秦琳、孟趁兰、杨战波、刘玲怡、高倩倩五名教师到龙化中学参加了五校联动同课异构活动。来自我校及雄安新区龙化中学、三利中学、红润中学、宏利佳中学的初中英语、地理、生物、音乐等教师分别做课。虽然科目不同,学校不同,但老师们的课堂都独具特色,精彩纷呈。课后,同科目老师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困惑在交流中得到解答,观点在碰撞中闪光。

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课堂教学,共享了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落实了精准帮扶支持计划,促进了两所学校的共同发展。

1.jpg

刘玲怡老师授课

2.jpg

孟趁兰老师授课

3.jpg

杨战波老师授课

4.jpg

高倩倩老师授课

6.jpg

课后交流研讨

7.jpg

课后交流研讨

8.jpg

课后交流研讨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