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0

4月24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为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按照师大纪委年度工作安排,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潮州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卢淳杰案警示录)。之后,党委书记李杰先后传达了《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2019年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和师大纪委《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

最后,李书记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三个方面强调了领导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内监督,要自觉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勇于担当、勇于担责,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反对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素质长本领,干实事做表率,扎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2461582c182019ece907628ad851ea7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