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教务处 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组织期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0

4月18日下午,中学教务处组织全体中学老师在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

会上,教务处副主任秦琳就刚刚结束的青年教师素质大赛进行总结,并宣布比赛结果。校长柳文茂、书记李杰、副校长杨朝霞为获奖的青年教师颁奖。

教务处主任何素联总结了开学以来组织的各种教学活动的情况,充分肯定了老师们辛苦而有成效的付出,对教学工作中的亮点进行了表扬;同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提出了需要整改的一些问题。

校长柳文茂点评了近期工作,给老师们分享了他在山东考察的感受。柳校长就新高考趋势、选课走班的形式、青年教师成长、新中考变化、分层培养及个性化作业布置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布置。

教务处副主任张娜组织老师们学习了下周期中考试的考务注意事项,对监考和阅卷提出了具体要求。

期中教学工作会承前启后,既让老师们反思了前阶段工作,又为大家后阶段的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