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美丽校园 春意盎然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0

328日下午,高二美术班全体学生,在学校教务处和梁建、李佳美术老师的组织下,进行了一次既丰富又有意义的校园室外写生课。        

这次户外写生学生们的心情无比喜悦和激动,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就快速的选好了自己的绘画地点和角度,开始尽情的勾画校园里边的一草一木。一幅幅闪亮的作品很快呈现出来。为校园里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课间不时吸引来大片学生和老师驻足观看,不由的为我们的美术生竖起大拇指。        

这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学到了户外风景写生的知识,还亲近了大自然,更锻炼了他们的心理素质。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