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我校党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统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3月12日下午,我校党委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统筹推进会。党委秘书、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杰主持。

会上,李杰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我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实施办法》,并从思想政治工作、党组织自身建设、制度体系建设、党的作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群团组织建设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他指出,2019年我校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动力,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以优化校园文化建设为特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为教育改革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根据学校党委年度工作计划要求,认真制定并落实好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他对党支部书记提出“感恩组织、强化意识”“加强学习,修身增能”“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三点要求,并针对支部建设问题,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最后,他对党员、干部提出六点要求,即“坚持一个总体思路”“明确两个态度”“强调三个确保”“做到四个到位”“拥有五大亮色”“坚守三个底线,保持三个姿态”,并布置了2018年度党内评先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思路,提出了新举措,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职责,指明了党建工作的方向,为今后我校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312205716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