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新闻信息

行政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0

3月4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张瑶主持。

会上,张瑶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的内容,并代表支委会从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建设、教育服务三个方面对行政党支部2018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

支部党员依次对2018年度个人工作进行了总结。支部党员通过对自己过去一年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深刻总结,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改进方向,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党性修养,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自己,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教育教学服务工作。之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凯代表学校党委开展了对行政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312174548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