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工会

一路芳华 携手“三八”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0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疏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3月8日下午4点,我校工会在学校食堂组织教职工开展“幸福的味道——巧手制作面点、凉拌菜”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08183837_副本.jpg

活动中,每个工会小组选出六名人员作为参赛者,参赛者需在规定时间内利用提供的原材料制作特色面点和凉拌菜。活动刚刚开始,教职工们就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其中。时间还未过半,很多教职工的作品就已初步成型,一个个具有鲜活形象的创意面点活跃在大家的视野中。制作凉拌菜的教职工也不甘落后,菜品搭配别具一格,尽显熟练的刀功。

小学一组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308183438_副本.jpg

小学三组_副本.jpg

数学组_副本.jpg

英语组_副本.jpg

物理组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30818332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308183627_副本.jpg

语文组_副本.jpg

最后,由学校食堂师傅组成的评委团根据形态与色泽、口味与质感、创意与实用等方面对菜品和面点进行评分,共评出凉拌菜、特色面点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5名。活动中,教职工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借鉴。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数学组1_副本.jpg

凉菜1.jpg

凉菜2新.jpg

凉菜3新.jpg

面点1_副本.jpg

面点2.jpg

本次活动,既有益于陶冶性情,又增添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同时提高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今后学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