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招考信息处 招考信息处

我校参加石家庄市教育系统网管技能大赛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0

为了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的通知》、《河北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以及到2020年,实现石家庄市教育系统各级各类网络、重要应用系统完成升级改造,支持IPv6访问,建成IPv6的安全保障体系的主要目标。2019年1月18日,石家庄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石家庄市教育系统网络管理人员安全技能大赛”活动,本次活动在正定中学展开。

本次比赛以单场次团队赛组队方式进行,每支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我校派出杨松、邵亚龙两位老师与田家炳中学刘志强老师共同组队参加比赛,比赛分为笔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经过激烈的比赛,他们取得了中年级组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提高了我校网络管理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