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办公室 办公室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委员会关于征求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0

小学党总支、初中党总支、高中党总支、各处室、各年级、各教研组:  

为开好我校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根据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发〔2019〕1号)文件精神,以及《中共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委员会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我校对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采取座谈访谈、设置意见箱和网络征询等方式听取党支部、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此通知如下:

1.座谈会。我校定于2019年1月11日(周五)下午16:00在综合楼六楼B618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设置意见箱。逸夫楼意见箱设置在一楼;综合楼意见箱设置在综合楼一楼。

3.网络征询。教职员工可自行下载征求意见表并于2019年1月14日12:00前,将征求意见表(见附件)反馈至电子邮箱:hbsdsyzxbgs@126.com

联系人:黄克震 电话:0311-68098509

         柴春华 电话:0311-68098561

 

附件:中共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委员会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附件1: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


 

 

附属实验中学党委

2019年1月11日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