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办公室 办公室

关于李杰等六位教师赴意大利开展教育文化交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0

应意大利卡塔尼亚伽利尔摩.马康尼工业技术高中邀请,我校拟派附属实验中学李杰、刘兴军、黄克震、孙文杰、韩爱玲、孙艳玲等六位同志于2019年3月带领12名学生赴意大利卡塔尼亚进行教育文化交流。

根据任务需要,该团拟在外停留8天。出访所需的国际旅费由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师资培训经费承担,食宿费由卡塔尼亚伽利尔摩.马康尼工业技术高中承担,并均已按规定事先经财务部门审核。

一、出访的主要任务

参加伽利尔摩.马康尼工业技术高中举行的一系列教育教学活动,了解卡塔尼亚当地文化,中意双方师生通过交流加深了解,为艺术课程开设、师资培训和学生培养打基础。

二、代表团人员组成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李杰

1968年2月15日

附属实验中学

党委书记

刘兴军

1971年1月5日

附属实验中学

副校长

黄克震

1976年8月3日

附属实验中学

办公室主任、教师

孙文杰

1980年5月23日

附属实验中学

团委书记、

教师

韩爱玲

1973年7月21日

附属实验中学

教研组长、

教师

孙艳玲

1977年11月12日

附属实验中学

教师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国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月10日至1月16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陈凯副校长联系,联系电话:0311-68098503。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2019年1月10日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