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举行班级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0

12月28日下午,我校举办2018年班级风采展示活动,初中、高中各班派出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本次活动为各个班级提供了一个展示班级个性化风采的平台,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成长的舞台。

同学们为了充分展现自己班级的活力和特色,一个个或热情昂扬、或诙谐幽默却不乏激情、或另辟蹊径以新颖独特的形式充分展示班级的魅力。通过展示,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凝聚着热情、智慧的班集体,看到了师生为促进和谐、班级建设所做出的努力。

通过此次展示活动,各个班级一定会进一步为和谐校园、绿色校园以及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同时此活动也将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