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部 小学部

小学各班举行迎新年联欢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0

12月29日上午,小学各班举办迎新年联欢会活动。同学们用各种各样的形式来庆祝2019年的到来,节目形式多样,有柔美的歌舞、炫酷的街舞、悠扬美妙的独唱、意味深长的小合唱、幽默诙谐的曲艺相声、神秘的魔术表演、气势恢宏的情景剧表演等等。本次迎新年活动,三年级4班到平山西岗南小学开展手拉手活动,四年级4班到石家庄少年儿童保护中心开展献爱心活动。

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孩子们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精神品质,也让大家对新的一年有了更多美好的向往和期待。


0X2A8274.jpg

微信图片_20181229121938.jpg

1234561.jpg

1234562.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