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举办“你好,新时代”第十届校园小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0

12月24日、26日,小学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了以“你好,新时代”为主题的校园小主持人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模拟主持”两个环节。12月24日进行“主题演讲”环节比赛,12月26日进行“模拟主持”环节比赛。在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结合“习爷爷的故事”“改革开放40周年”进行了演讲。在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结合自身优势,亮出了自己的个性。

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了少年儿童对党、对领袖的真挚情感,激发了同学们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责任感。

附:本次大赛具体成绩

一、中年级组:

金话筒奖:四(2)班 李宜航

银话筒奖:四(3)班 秦  朔   三(1)班 马业雄   三(3)班 张人己

优秀奖:  四(4)班 杜星橦   四(1)班 孔德飞   四(5)班 佟信远   三(4)班 张诗宜  三(2)班 高一铭  

最佳演说奖:三(1)班 马业雄

最佳口才奖:四(2)班 李宜航

二、高年级组:

金话筒奖:五(2)班 陆奂燃

银话筒奖:五(5)班 张翯羽   五(1)班  张子怡  五(4)班 李秉哲

优秀奖: 六(2)班 甄 卓  六(4)班 冯紫嫣  六(1)班 赵芷琼   五(3)班 魏千皓  六(3)班 刘思远

最佳演说奖:五(2)班 陆奂燃

最佳口才奖:五(2)班 陆奂燃

DSC_6322.jpg


DSC_6612.jpg

DSC_6643.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