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我校党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0

根据河北师范大学纪检委《关于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通知》的精神要求,12月19日下午,我校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以“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为主题的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杰主持,校长柳文茂,副校长陈凯,副校长刘兴军,副校长杨朝霞,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柴春华,党委委员、招考信息处主任肖丽红、办公室主任黄克震参加会议,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李杰书记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章》部分章节,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在党的纪律面前人人平等。民主集中制是民主基础上的集中和集中指导下的民主相结合,实行正确的集中,保证全党的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深刻认识坚持民主集中制的意义。其次,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着力从思想上正本清源、立根固本;严格党内生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从领导干部抓起;健全改进作风长效机制。再次,大家一起学习了《河北师范大学纪检委关于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进一步明晰分析会的目的、主要内容。

之后,李杰书记代表班子向与会人员作了2018年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并就自己作为党委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作了报告。他从分析校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党委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重点分析落实主体责任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着重强调了现阶段存在的廉政风险,并就下一步如何健全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长效机制等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报告。

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岗位职责,对照《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和任务分工计划书》责任清单和分工,分别分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总结“一岗双责”的履职情况,认真剖析了所管范围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对策和措施等。

校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集体分析了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点岗位的廉情,进一步落实权利制衡及防控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措施。

我校党委十分重视做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坚持依法治校,依法行事,我们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团结奋斗,廉洁自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教育事业,为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