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召开新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0

        20181218日下午,教育处召集近几年的新班主任高倩倩、强丽曼、户银铃、靳点点、成红阳、刘玉婷等六位教师座谈。刘兴军副校长出席了座谈,对各位班主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认真聆听了大家的汇报。六位班主任主要从班级文化建设、班干部队伍建设、家校联系三个方面做了汇报。刘校长对各位班主任在工作中的困惑和难处,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最后,刘校长勉励六位班主任继续努力,迅速成长为优秀的班主任。

1545186183743037920.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