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关怀艺考生 寒冬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0

12月17日上午,校长柳文茂,副校长陈凯,副校长刘兴军,副校长杨朝霞,教务处主任何素联,高三年级教师刘金凤、支广正一行7人看望即将参加联考的高三美术生。

学校领导和老师了解了美术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嘱咐学生在临近联考的21天里继续发扬刻苦自律的精神,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时时处处体现实验学子的优秀品质,希望大家在最为关键的时候,努力拼搏,战胜自我,创造奇迹。言语间对学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在这寒冷的冬天,学校领导和老师为学生送去了关怀,带去谆谆教诲与真切叮咛,让学生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情和暖意。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4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