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立德树人同筑梦 家校联手促成长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0

为了加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让家长更好的了解学校,了解教师,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12月10日和11日,我校初高中非毕业年级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当天,近200名家长手持各年级精心设计的邀请函来到学校,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一天的课堂体验。课堂上,教师们灵活运用“五学”教学理念,积极引导学生进行自主探究,开展合作学习,并利用多媒体教学手段,使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所学内容;初中的主题班会精彩纷呈,初二年级的《法在身边》、《改革开放四十年》、《逆风飞翔》等,初一年级的《感恩父母》、《杜绝校园欺凌》、《了解消防,关爱生命》等。高中的交流讲座《携手共进—家校共育伴成长》深受家长好评。这些活动家长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对孩子们在课堂上的学习状态和表现欣喜不已,对孩子们有如此良好的育人环境更是赞不绝口,有的家长还用相机留下了一个个难忘的瞬间,并制作成电子相册分享到家长群里。

精彩的课堂、美丽的校园、朝气蓬勃的学生、风采飞扬的教师,这些都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活动反馈表的统计结果来看,家长们对教师的教学工作表示满意,对学校的工作表示支持,对学校组织的这次活动表示感谢,同时也向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不少有益的建议,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架起了家长与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彼此的理解。家长的理解和支持是学校实现更好发展的强大后盾,相信,家校携手,一定能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0X2A7698_副本.jpg

老师在认真上课

0X2A7713_副本.jpg

家长在认真听课

0X2A7676_副本.jpg

家长在观看课间跑操

家长与老师交流

家长与老师交流

交流讲座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