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举行德育与法治教育中心启动仪式暨法纪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0

12月4日下午,我校德育与法治教育中心启动仪式暨法纪教育报告会在报告厅如期举行,中学全体学生在教育处、班主任的组织下认真聆听了报告。

在会上,党委书记李杰就德育与法治教育中心的成立向同学们做了简要说明,中心的启动标志着我校开展法制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等德育系列活动的进一步深化。

河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的刘向宏警官为全体中学生做了题为“拒绝校园欺凌,远离违法犯罪”的法纪教育报告。刘警官详细介绍了校园欺凌的类型和危害,结合身边真实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作了精彩的报告,既让大家学到了知识,又给大家深深的警示。同学们听的非常认真,很多同学还记了笔记,达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本次活动,将会增强我校中学生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促进学生的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进一步推动我校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幸福校园建设。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