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0

为增强我校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好年终岁尾的安全工作,结合我校安全教育与管理的实际情况,11月30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317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刘兴军、教育处、各位年级组长等参加会议。

在会上副校长刘兴军首先对教育部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冬季安全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随后他回顾了开学以来学校安全工作的情况,肯定了通过大家的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同时细致的指出几点不足之处,尤其对下个阶段如交通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等安全工作内容作了细致的布置。会上刘副校长还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证,为了保证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我们一刻也不能放松,希望教育处、各位年级组长要把安全工作时刻记在心头,号召大家认真学习《中小学岗位安全工作指南》明确安全工作的重点和职责,将安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落到实处。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