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教务处 教务处

我要做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0

   2018年11月22日,河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逸夫楼的报告厅内,隆重举行了高二年级以“榜样 精神 力量”为主题的表彰大会。参会的有河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校长柳文茂,高二年级的全体师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

image001.jpg

会议现场

是日下午冬日的暖阳高照,高二年级的同学和部分家长齐聚报告厅喜气洋洋等待表彰大会的开始。年级组长李克娇老师深情的对高一以及高二期中之前的生活和学习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这样的开场既给予了学生们表扬和鼓励,又简洁而快速的将学生们带入了表彰大会的氛围。

image003.jpg

李克娇老师发言

接下来由河北省名师肖青老师发言,肖老师真诚的对同学们说,这次表彰的目的是为了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鼓舞士气,让我们年级更上一层楼。而后肖老师宣读了被表彰学生的名单,并对本年级12名表现突出的同学给予了动情、贴切的颁奖词。在场的领导、同学、老师、家长为之动容。最后肖老师还对没有受到表彰的同学给予的激励,希望今天是一个新的起点,只要努力,下一次被表彰的就是你。

image005.jpg

肖青老师发言

表彰大会的第三个环节是颁奖,32名优秀同学在激扬的乐曲中,自豪的接受了由校领导、或平时朝夕相处的老师颁发了奖品和证书。柳校长还为高二各班颁发了励志图书,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现场热情洋溢、掌声雷动同学们受到了极大的鼓励。

image007.jpg

优秀学生领奖

image009.jpg

优秀学生领奖

接下来的环节,高二二班榜样同学韩颖倩代表全体同学发言,她首先感谢各位老师无私的付出,也谈到了学校的学风建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表明今后学习的动力和决心,感谢了在座各位家长的付出。

学生代表发言


大会的最后环节由柳文茂校长发言,柳校长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把每一个学生都看作一颗星星,希望每个学生在自己青年时期勇于担当、努力奋斗,趁着祖国发展的大好时光,心存梦想,勤奋向上成为最耀眼的那颗星星。他还根据学生的学情提出,在追梦的过程中必然会有磕磕绊绊,道路是曲折艰难的,这就更需要我们不断地锤炼自我,努力的提升自我修养,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培育广泛的兴趣爱好……柳校长的激励让在座的学生、家长充满了前行的动力。最后柳校长还将《夜空中最亮的星》这首歌曲送给了全体同学,希望我们高二年级全体同学成为天空中最亮的星,点亮校园,点亮人生!

 

柳文茂校长发言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