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组织学生干部到河北省博物院和石家庄市规划馆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0

11月24日下午,我校组织部分学生会干部、初一和初二年级部分学生干部、校文学社和广播台部分成员河北省博物院参观“致敬40年——河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并到石家庄市规划馆参观城市发展规划。

博物院的展览通过350余幅图片资料,介绍了我省改革开放以来重大历史节点、事件、活动、重点建设项目,以及十八大以来我省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

规划馆的参观让同学们了解到了石家庄的过去、现在、未来,系统展示了石家庄市的历史和未来城市的规划。超大LED屏和国际顶尖的投影设备配合沙盘联动演示,为学生们打造一场全方位体验未来城市的视听盛宴

通过参观河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和石家庄规划馆,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我省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身为石家庄人的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伟大的党、感谢40年来不懈努力的劳动者。这次参观学习激发了学生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让学生们有了更加努力学习的动力,有了建设更加美好祖国的豪情壮志。

致敬改革开放40年

改革不停步 将改革进行到底

看40年来石家庄的变迁

展望雄安新区发展

参观河北好人展

参观石家庄的整体面貌及规划发展

观看正定新区规划模型

参观绿色城市环保作品展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