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教育处 教育处

我校召开2018年学生干部学风建设阶段总结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0

11月20日下午,我校2018年学风建设阶段总结推进会在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李杰、德育副校长刘兴军、教育处全体以及全校150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团委书记孙文杰主持,教育处主任张战立宣读了九月份和十月份的文明班集体名单,初二三班学习委员吴欣语代表班级作了学风建设经验交流发言,学生会主席韩颖倩对本学期开学以来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了概况通报。德育副校长刘兴军从部分班级学习专注度不够、进入学习状态慢说起对学风建设中的一些问题做了点评。

最后,党委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李书记从两个问题引入:第一,什么是学风?第二,党的十九大对青年的论述是什么?继而李书记高度评价各位团学干部对维护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秩序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表示感谢!热情勉励团学干部坚信付出就有回报,在学生干部岗位上得到的锻炼会让你受益匪浅。要求团学干部定好自己的位,要做普通同学的标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服务他人。李书记勉励全体团学干部再接再厉,继续为我校的学风建设活动保驾护航!

会后,全体团学干部代表分四个分会场进行具体工作的培训和安排。

学风建设,我们在路上!

团委书记孙文杰主持会议

教育处主任张战立宣读九、十月份文明班集体名单

学生会主席韩颖倩通报近期学生会检查结果

初二三班吴欣语代表班级做学风建设经验交流

德育副校长刘兴军点评工作

党委书记李杰作重要讲话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