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部 小学部

小学开展“争做小小百家讲坛”系列活动三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0

11月19日下午,小学部在逸夫楼报告厅组织年级学生开展了“争做小小百家讲坛,历史典故我来讲”活动,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各位选手表现出色把历史典故讲得生动有趣,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评选出了一、、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小学部本学期开展的“争做小小百家讲坛”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和理解。

附:本次比赛成绩

一等奖:2)班 李宜航   1)班    四(4)班 李陆一

等奖:5)班 冀劲森   4)班 杨锐泽   四(1)班 潘怡萌

        5)班 宋梓琳   2)班 张卓萱

三等奖:4)班 张曼琳   1)班 陈柏溪   四(5)班  尹昭杨

        2)班 胡玉源   3)班 董凯祺   四(3)班  刘妤昕

        3)班 金子逸

DSC_5777.jpgDSC_5781.jpgDSC_5794.jpgDSC_5797.jpgDSC_5806.jpgDSC_5810.jpgDSC_5813.jpgDSC_5818.jpgDSC_5828.jpgDSC_5830.jpgDSC_5837.jpgDSC_5841.jpgDSC_5844.jpgDSC_5850.jpgDSC_5852.jpgDSC_5864.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