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召开家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0

11月17日上午,小学部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小学家委会会议,本次会议改选了小学校级家委会并对家委会成员进行了培训,我校校长助理柴春华参会。

柴春华致辞并对家委会成员进行培训她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历任家委会工作,对家委会成员家委会组成、工作宗旨等方面进行了简要培训,同时提出了新的学年家委会工作设想。

小学部主任张海南宣布小学家委会改选名单,家委会主任武丽芳向各位家委会成员分享了工作经验,随后小学部开展家委会成员座谈,广泛听取并记录了家委会成员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最后,小学部组织家委会成员合影留念。

家委会是我校小学“5+2”家校共育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的召开对推动“5+2”家校共育工程的发展,对学校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必将产生较大的推动作用,并促进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的不断提高。

家委会合影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