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我校精准帮扶雄安新区基础教育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0

根据河北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筹备组的安排,我校主动对接雄安新区安新县龙化中学,与该校进行了先后四次交流活动。

为了支持雄安新区发展,本学期学校制定了详细的精准帮扶支持计划。10月14日到16日,龙化中学罗青山校长等一行8人到我校进行为期三天的跟岗学习交流。我校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罗校长一行,校长柳文茂以《学校管理的“为”与“不为”》为话题对实施精细化管理、初中分层次培养和试行学生成长导师制等进行了专题交流;龙化中学领导和老师先后参观了学校AR实验室、空中花园、图书馆、理化生实验室、心理活动中心等,观摩了中学课间操、主题班会等,听取了我校安排的初中6位骨干教师的示范课并进行了备课交流。

柳文茂校长进行专题交流

参观AR实验室

魏爽老师在做示范课

我校领导与龙化中学领导教师合影

11月9日,我校派出6名初中骨干教师到龙化中学进行送课交流活动。我校教师在授课和交流过程中展现出的良好的业务水平和先进的教学理念得到了龙化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我校主动对接雄安新区龙化中学,得到了教育集团筹备组和安新县教育局的肯定,进一步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两所学校的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image001.jpg

张富菊老师授课《并联电路中电压的规律》

image003.jpg

庞昭清老师授课《财富中的法与德》

image005.jpg

李丰旭老师授课郑振铎的《猫》

image007.jpg

李展老师授课《A Family Picnic

image009.jpg

崔琳琳老师授课《对称13.3等腰三角形》

image011.jpg

我校教师合影

image013.jpg

我校教师与龙化中学领导教师合影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