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行政党支部召开《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0

11月13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交流会。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张瑶主持。

《榜样3》是一部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行政党支部的党员通过认真学习和交流,一致认为每一个榜样人物用自己的奋斗历程,展示出了为了党和人民不畏艰辛的催人奋进的时代故事,共产党员就应该托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就应该有着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情怀。这些新时代的榜样人物,他们大多来自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基层一线。他们并非高高在上、遥不可及,他们每一个榜样人物都来自于我们的身边。因此,我们不但要向榜样致敬,更要“见贤思齐”,将他们当成标杆,学习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扎实苦干的作风,学习他们面对困难时锲而不舍的精神。

“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行政党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对党的誓言,让党员这个称号在我们身上得到最完美的诠释。

行政党支部9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