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部 小学部

小学开展“穿越沧桑四十年,青春献礼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0

11月12日下午,汇华学院2017级会计学2班部分团员在我校六3班开展了以“传越沧桑四十年,青春献力新征程”为主题的班会课。

班会课主要包括认识共青团和改革开放两个部分。在认识共青团时,大学生强调中国共产党委托共青团管理少先队,少先队是共青团的预备队。在认识改革放时,大学生带领小学生了解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故事,并从改革开放前、现在的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对比发现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

通过本节班会课,小学生们对党团队的关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给社会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唤起了同学们肩负建设祖国的使命感。


                      1.jpg

 2.jpg

DSC_5562_副本.jpg

3.jpg

DSC_5584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