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中学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0

11月6日下午,教务处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中学期中教学工作会议,杨朝霞副校长、何素联主任及全体中学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秦琳主持。

会议第一项内容,刚刚参加完“国培”的张利忠老师和何秀琴老师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第二项内容,杨朝霞副校长结合“五学”教学流程的推进工作以及在学习和听评课中的所思所想和全体教师做交流。

会议第三项内容,张娜副主任布置期中考试的考务工作。

本次会议总结了上半学期教学工作的得失,为下半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