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04 浏览次数:0

为落实我校10月26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做好安全工作,11月2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大检查布置会,并开展了安全工作大检查。副校长陈凯,副校长刘兴军,校长助理柴春华和各处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和安全工作大检查。

会上,陈凯副校长对本次安全工作大检查提出了“三个明确、一个具体”。“三个明确”指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明确时间,“一个具体”指对师生的安全教育。他指出,各部门要明确安全工作责任人和范围,安全职责要层层落实,责任到人。他明确了本次安全大检查的重点领域、重点部位。他强调,本次安全大检查要覆盖我校的全部区域,覆盖所有危险源,对查出的隐患要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应急预案并严格落实。他希望,各部门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做好安全工作。

刘兴军副校长在会上指出,我校中小学各班要召开以安全为主题的班队会,要求中学各班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落实中学生中午不回家情况等。

会后,与会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学校的全部区域,重点对学校消防、食堂、配电室、监控室等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安全问题面前零容忍,确保安全检查不留死角。

1.jpg

2.jpg

3.jpg

本次安全工作大检查,提高了师生员工的安全防控意识,对可能出现隐患的重点环节列出清单、记录台账,并督促相关部门重点关注,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