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召开《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推进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0

10月26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集体学习《宪法》,并布置学校规章制度修订工作、安全工作等。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柳文茂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杰传达了河北师范大学《宪法》报告会的会议精神。他重点介绍了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解读了宪法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深刻理解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校长柳文茂在会议中指出,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是当前我校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宪法和宪法修正案学习宣传,提高广大师生宪法意识。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学校规章制度修订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校规章制度要严谨、可操作性强,各部门要对照自身工作职责,认真做好学校规章制度修订工作。同时,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大局,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平安。他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师生的安全,努力营造安定、文明的校园环境,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