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新西兰凯佩拉中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10-27 浏览次数:0

10月25日上午,新西兰凯佩拉中学校长Stephen McCracken,凯佩拉中学中国区负责人Kevin Ma,校长助理Sabrina,中新国际项目负责人(中国)黎飞等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副校长刘兴军、学校办公室张少洁老师参加了会谈。

刘兴军副校长、Stephen McCracken校长分别代表学校发言。刘兴军副校长就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点等方面作简要介绍。Stephen McCracken校长介绍了凯佩拉中学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教育资源优势、社会评价等。之后,两校就学生短期交流、课程共享、教师学习等交换了意见。

1_副本.jpg

会谈结束后,新西兰凯佩拉中学代表团参观了我校的空中花园、AR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等,并合影留念。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