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我校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0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统一部署,10月25日下午,我校各党支部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小学部党总支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宗教知识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领学了《宗教工作方针和有关政策》《宗教事务管理法律法规》《我省宗教工作有关要求》和《民族宗教知识应知应会》等,系统讲解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理论、政策,讲述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新任务。通过学习,党员们了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宗教工作的有关论述,熟悉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正确认识了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明确了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更不能传播和发展宗教等。小学部党总支书记柴春华在本支部会上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进一步在党员中明确了遵守《条例》的重要性。

初中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集体学习我校党员教师卢力超的先进事迹。卢力超同志的先进事迹被河北师范大学“一日一星”专栏报道,并给予了很高评价。初中党总支书记肖丽红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卢力超作题为《解决学生与家长的痛点,做让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报告。报告中,他介绍了自己教育教学的工作案例,具体谈了自己如何用心找到孩子进步和家长教育方面的“痛点”,利用专业优势帮助他们,努力做好教育工作等内容。报告平实感人,与会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高中党总支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逐条学习,并进行详细解读。通过学习,党员教师进一步强化了自身学习意识,把党的纪律刻印心上,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将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理想!

行政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百家讲坛》系列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观看后,与会党员被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沉情感和他时刻心系人民冷暖的“为民”思想所感动,并从“什么是为民”“为什么要为民”“怎么样为民”出发,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真切地谈了自己的观看感受和今后努力工作的方向。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立足学校岗位,敬业奉献的理想。对守规矩,做表率,“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11.jpg

12.jpg

13.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