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教育处 教育处

美丽大学,精彩研学——我校高一年级赴河北美术学院研学游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0

10月24日,高一年级师生赴河北美术学院开展为期一天的研学游活动。副校长刘兴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我校师生首先听取了河北美术学院特聘清华美院陈池瑜教授《中国当代美术的发展和艺术理想》以及冯猛教授《博学与专精-----书法专业学习之路该如何规划》的讲座,学习了绘画及书法的相关知识。之后,我校师生分别参观了河北美术学院二展厅及书法教学楼,并同专家教师及我校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引导学生多元发展,使学生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一个更好的规划。

参观教学楼1.jpg 

参观书法教学楼

参观教学楼2.jpg

参观美术教学楼

高一学生认真听讲座.jpg

学生认真听专家讲座

 美院老师对我校学生作品点评1.jpg

美院老师点评我校学生书法作品

美院老师对我校学生作品点评2.jpg

美院老师点评我校学生美术作品

与我校毕业生深入交流.jpg 

与我校毕业生深入交流 

美院老师与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合影留念.jpg

美院老师与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