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教务处 教务处

初一年级组邀请专家作学风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开展学风建设活动,落实“抓好养成教育,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教育理念,10月23日下午,初一年级组邀请河北经贸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万县教授在我校逸夫楼报告厅作题为“认识你自己”的专题讲座。

李万县教授分三个部分进行讲座。首先,他指出初中一年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常见的困惑。其次,他引领学生思考“我是谁、我应当有怎样的反思”。最后,他总结从小学到中学的学生心理转变,引领学生归纳方法,走出困惑。整个过程李教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层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良好的学习习惯和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比知识和技能更重要。

IMG_2671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