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中教室31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0

市教科所定于11月1日(星期四)上午8:40—12:00,在17中南校区举办第三十二届道法教学沙龙活动,请全体思品(道法)教师准时参加(参加2018年中考阅卷的教师及思品工作坊全体成员务必参加)。

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1)沙龙活动:对八年级(上)教学的感悟与反思。

(2)同课异构:《做负责人的人》

(二)活动内容:

(1)沙龙论坛:王竹君(二中南石门中学)刘晓燕(赞皇二中)沈静(鹿泉初级实验中学)杨彩丽(42中学)分别就沙龙的主题及今后教学的注意点等进行大会交流。

(2)课例展示:底蕴(石家庄市17中学)和宋军侠(栾城区第五中学)。

 

 

                                       2018年10月24日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