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初二3班组织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0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10月20日,我校初二3班师生及家长在东五里养老院组织开展了以“尊老敬老,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各显身手,各展其才,为老人表演歌唱、舞蹈等节目,老人们笑容满面,现场气氛热闹融洽。表演结束后,同学们有的为老人打扫卧室卫生,有的在老人身旁屈膝而坐,听他们讲那过去的故事。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劳动,老人们的卧室焕然一新,院子里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走近老人,切身体会到了老人的孤单寂寞,也感受到照顾老人的不易和辛苦。同时,同学们明白了要尊重敬重老人,要给予他们最真诚的爱与帮助。

1.jpg

2.jpg

5.jpg

3.jpg

4.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